Suicide_Squad_Poster.jpg

 

 

ㄟ為什麼馬格羅比飾演小丑女這麼適合這麼美ㄚㄚㄚㄚ

(文章一開頭就在發瘋)

 

 

 

有別於威曼的電影

先一個個獨立出片 例如鋼鐵人、浩克、美國隊長、雷神索爾

然後再來個復仇者聯盟把大家集合在一起 (整隊)

DC這次直接來個自殺突擊隊

把大家圈再一起

話說這些人當初好似都是被蝙蝠俠給抓進牢裡的~

157.jpg

壞人也有做好事的一天

這部片完全是個充滿"愛"的電影

 

 

當時預告出來時我完全不認是威爾史密斯先生

他瘦好多阿!! 應該不是我錯覺吧

 

4.jpg

 

導演也給這位充滿父愛角色的史密斯先生很多"帥氣畫面"

死射  Deadshot    槍法無敵 

對女兒流露的愛也一覽無遺

 

 

 

這部片最讓我驚喜的是魅惑女巫

由名模 Cara Delevingne飾演

 

1441947868o3m_1.png

雖然戲分並不算多  大部分時間都在施法扭ㄚ扭的

但他的眼神 讓我覺得真的非常到位!!!

那種女巫讓人蠱惑、害怕的神情

透過他銳利的眼神  真的有感覺到

自殺突擊隊海報-4.jpg

螢幕快照-2016-08-02-下午7.04.30.png

 

 

小丑先生這部片的片段被刪減了不少

想必新任 Joker先生很失望吧

5.jpg

 

不過我認為保留的片段真的也很充分的發揮  Joker的瘋癲與變態

甚至有幾幕真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images.jpg

joker-killing-joke-jared-leto-133328.jpg

 

 

 

全片最讓人著迷的 莫過於  小丑女  Harley Quinn   ( Margot Robbie 飾演)

愛的自然  風的自然 堅強的自然 打的自然  勇敢的自然

一切一切都很自然

有時我甚至以為 Margot Robbie  就是  Harley Quinn

 

 

maxresdefault.jpg

3.jpg

 

在所有的戰鬥中

Harley Quinn 心中永遠掛念著他的所愛 Joker

就算被 Joker 給拋下  擦擦眼淚也要繼續笑著瘋癲

因為他是 Harley Quinn  是什麼都不在乎的 Harley Quinn

 

201606241157151.jpg

 

 

Margot Robbie  把 Harley Quinn 全是得很到位

白目的瘋言瘋語   對 Joker的同情甚至愛慕  戰鬥時的無所畏懼   還有武打動作的力道

如果要說這部片主角是 Harley Quinn 我想也不為過 

難怪片後好多人喊著期待小丑女的獨立電影

 

我也很期待

我更期待繼續由 Margot Robbie  來飾演 Harley Quinn

 

 

 

 

arrow
arrow

    hamiqa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